DSC09335.JPG

一頭也黑毛和牛燒肉店是台北東區相當知名的高級燒肉店,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嚐鮮,

無奈一頭也黑毛和牛燒肉店並不便宜,

所以一直沒有如願,

這次剛好遇到小胖哥要請客,

當然就不客氣指定要去一頭也黑毛和牛燒肉店嚐嚐囉!

 

一頭也黑毛和牛燒肉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8號

電話:(02)8773-7872

官網:http://www.ittouy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367.JPG 

這位就是年薪最少200萬的小胖哥啦!!

他是我高中的好同學    他是我公司的好同事    他是我日常生活打屁的好夥伴   當然也是我可以談心事的好朋友

小胖哥算是我高中同學中臥虎藏榮的其中一位  

別看他平常低調,他可是公司TOP sales  薪水可是我的好幾倍吧!!

一頭也黑毛和牛專賣店號稱整頭和牛都有在賣,

看你要吃哪個部位通通有...

來看看他的菜色吧!! (沒有照太多,因為肚子太餓了...一心只想趕快把和牛吃下肚)

DSC09324.JPG

品質好的牛肉是不需要太多醬料

左邊是清淡的醬油纇

中間是洋蔥+蔥+鹽(簡稱鹽蔥吧!吃完店員會主動加)

右邊是檸檬

我們一開始就點肉類,因為Sisy我是肉食動物且相當愛吃牛肉...

DSC09335.JPG 

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哪個好吃,就先點一份888組合/1人份,有4個部位的和牛

然後再加點其他部位的肉,

他的單價不算便宜,出來混就不要問價錢....吃就對了!!

DSC09341.JPG 

糟糕~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一下烤好的樣子....免強拿個甜椒(配色用)和剩下的肉拍一張吧!!

DSC09346.JPG 

吃單點的燒肉最怕吃不飽,雖然說出來混就不要怕!!但是給人家請還是要含蓄點好~

所以點一個飯類先把肚子填飽一點~

這個辛牛肉湯飯真的很下飯,我們三個人還很厚臉皮的跟店員多叫一碗小碗白飯(免錢)

DSC09347.JPG 

再來一個可以填飽的食物~起司+地瓜+芋頭+...忘了

接下來還單點了很多各部的牛肉和牛的好朋友(雞.豬)

DSC09349.JPG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夾子....單點的好處是...有人可以幫你烤

厚臉皮的我,跟店員說,你幫我們烤好了,沒想到她也很阿撒力的說好...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負責吃囉!!

DSC09350.JPG 

中途會幫我們加碳,忘了說每烤一次肉後店員就會換一次鐵架...鐵架永遠保持最新狀態...

吃過大腕燒肉和胡同燒肉的我,應該可以做的小評比:

環境:一頭也>胡同>大腕

服務品質:一頭也>大腕>胡同

肉質:大腕>胡同>一頭也

口味:胡同>大腕>一頭也

大腕的肉質真的很不錯,幾乎不用加任何醬料或海鹽,肉就超級鮮美多汁

胡同可能肉質沒大腕好,所以在調味上比較重,Sisy比較喜歡重口味(超愛他的鹽蔥牛舌)

一頭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吃...但還算是中上了啦!!

以上只是Sisy個人的感受,僅供參考!!

 吃完燒肉後當然要找一家飲料店坐坐...聊聊是非...

我和小胖哥很久沒有好好聊聊了,

因為在公司他總覺得跟我說話很丟臉吧!(我想可能是我說話太大聲了,拜託...我是怕他聽不到OK....)

DSC09366.JPG 

這家店全名忘了記,但他的綠蓋茶和紅蓋茶超好喝的....

飲料是我妹請啦!!!

忘了說...今天的成員還有我家妹妹,

她和我同公司但和我不同部門

但卻又跟小胖哥同部門.....了解嗎?好像有點複雜...

總之...我們通通是同事啦!!

其實小胖哥今天主要不是請我啦!!

是要請我妹,我"只是"順便而已...

(為了不再讓我虧認是10幾年也沒吃到他請吃飯)

因為我妹是他的英文翻譯機,

只要有任何英文信需要寫,他就會找妹妹幫忙翻譯...

為了答謝妹妹幫他成交了一個業務...所以要好好請她一下..

這樣以後才方便繼續拜託我妹當翻譯機囉!!

(妹妹...你就認命吧!也要繼續幫我的翻譯機喔!)  

 DSC09374.JPG

這辣味豆干超好吃,每次來都要點....蒜頭+辣椒+九層塔...簡直就是絕配...

每次來都加點好幾次...今天只點了一次...因為小胖哥要回去接她老爸回家囉!!

DSC09373.JPG

今天的聚餐真的很開心,離開時,妹妹還問了小胖哥以後還有機會跟他一起聚餐嗎?

我想...除非小胖哥約會被取消才可能輪到我們吧!!

妹妹...你該知足囉.....

 

【延伸閱讀】

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 歐華酒店~高貴又華麗的牛排饗宴 

歐華酒店歐麗蛋糕坊Oeillet~令人滿足的甜點饗宴

歐華酒店 歐麗雙品禮盒~蓬鬆香甜的達克瓦茲+黃金鳳梨酥 

小惡魔炭燒牛排 ~ 24 oz 比臉還大的上肩沙朗牛排

超平價安格斯CHOICE等級原汁原味原塊牛排♥小惡魔炭燒牛排♥ 

松山新店線~超越原味炭烤牛排景美店~原味、原塊、平價碳烤牛排

台北內湖超越平價原味炭烤牛排 ~堅持原味炭燒,平價也有好牛排!

蝸牛義大利餐廳敦化店二訪~高貴不貴的道地義式餐廳,平日聚餐也適合♥ 

蝸牛義大利餐廳敦化店~碳烤CHOICE等級16盎司丁骨牛排

樂慕亞24H工業風格餐廳 Le Meilleur ♥跨年、聖誕節餐廳推薦

瓦法奇朵Waffogato~安格斯自然牛紐約克、肋眼牛排買一送一

MW 時尚法義料理~牛排、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燉飯

沃克牛排VOLKS*復興店~沃克肋眼牛排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式餐廳*信義阪急店~牛排、披蕯、燉飯

SONOMA 華國大飯店 帝國牛排館 慶生( 老饕牛排 ) 

王品台塑牛排南京東店~慶生及結婚 4週年紀念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中和中山店~平價又好吃的蒜味牛排

Cafe at ALESSI Store 板橋大遠百店~高級餐具和美食饗宴 

Trastevere 義大利餐廳(SOGO復興店) 

漁人廚房~螃蟹吃到飽,超值海陸饗宴buffet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 ~令人無法抗拒的日式燒肉便當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來一場義式美食饗宴吧

2011 鐵板燒精緻鐵板料理&紅酒~美食與音樂的饗宴

hot 7新鐵板料理*平價鐵板燒*台北基隆路店 

明水然鍋物鐵板燒~波士頓龍蝦、日式鍋物頂級肉品吃到飽的頂級享受

泰板燒~令人驚艷的SPA蒸泰板雙鮮、泰皇海陸和牛

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謝師傅~大方妙套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慶生~板橋 民生店

柊淺川火鍋專門店♥台北東區新開幕火鍋店~新鮮食材產地直送 

秋豆溢日式鍋物~松山文創園區新開幕日式火鍋

誠品生活松菸店 the first 餐廳 ~可以欣賞101煙火

稻禾烏龍麵誠品松菸店~日本烏龍麵職人25年製麵技術直傳 

義麵坊小酒館誠品松菸店~充滿復古風情的義式餐廳

吳寶春麵包麥方店 ~ 酒釀桂圓麵包 荔枝玫瑰麵包

黑面蔡滷味~誠品生活松菸店 

台北一直是晴天雜貨咖啡館~姊妹們聚會的首選

Drip cafe 好滴咖啡~帕尼尼三明治是亮點

韓川館韓式料理~值得一吃的辣部隊鍋 

the chips美式運動餐廳光復店~the chips的舊金山炸黑魚料理

宸料理頂級日式料理無菜單創意料理~台北捷運市政府站附近 

尚咖啡 Sun Cafe ~超划算的蛋糕、點心、冰淇淋吃到飽

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原汁原味正宗澳門美食來台 

開丼 燒肉VS丼飯政大創始店~優質平價燒肉丼

開飯川食堂忠孝店~讓人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大戶屋日式料理大安店~令人大大滿足的美味炭烤花魚

RAMA泰皇室料理~享受奢華又浪漫的泰式饗宴 

饗泰多泰式風格餐廳~令人驚艷的超厚實月亮蝦餅

川。譜渝派四川美饌~不吃辣的人也可放心享用川菜

 

喜歡西西今天推薦的美食嗎?喜歡的話別忘了在文章後面給西西按一個"讚"或分享哦~

喜歡本篇文章也請不吝於按讚加入"西西和Q米"粉絲團,給西西更多的鼓勵哦!

 

 

 


arrow
arrow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