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早餐晚餐  

這次要分享宜蘭蘇澳瓏山林冷熱泉渡假飯店的美味晚餐囉!

話說宜蘭蘇澳瓏山林冷熱泉渡假飯店在淡季來住實在是太划算了,

聽之前來過的同事說,以前即使是淡季,

人潮也一樣很多,什麼東西都要排隊,

好像是自從去年蘇澳大淹水後才變這樣的,

由於這家飯店的老闆實在是太有錢了,

為了維持住宿品質,飯店所有設施包括餐廳都不對外營業,

只專心對住宿房客服務,也才有機會讓我們享受包場的fu,

首先先來介紹晚餐,查房價

 

 

food2.JPG  

 每個桌上都很貼心的放朵花及點上蠟燭,

food3.JPG  

開始吃飯前,小Q不免俗的先要來乾杯一下,"乾杯"!

food4.JPG  

第一道菜是海鮮沙拉,吃起來很新鮮、爽口,

food5.JPG  

第二道是開胃菜,從左至右分別是麻糬壽司、山藥醉雞及肝醬,

個人覺得麻糬壽司最好吃,

food6.JPG

第三道是魚翅湯,喝起來濃而不膩,Q爸說還想再喝!  

food7.JPG  

food8.JPG  

第四道竟然是"龍蝦",一開始服務生問我們主餐要吃什麼的東西,

我依稀記得我點的是牛排,可是當龍蝦送上來時,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點錯了,還是服務生會錯意了,

後來服務生說這個是"前菜",

這個龍蝦吃起來會彈牙,新鮮度很好,

我很怕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吃完龍蝦,飯店很貼心的上了一道醋冰砂(第五道),

是讓客人去除一下口中的油膩,

好準備迎接之後的主菜!我是很怕酸的人,

所以二碗都讓Q爸吃下去囉!查房價

food9.JPG 

第六道是Q爸點的主菜鮭魚,想說我們二個要點不一樣的,

這樣才能同時享受到不同的美味,

雖然鮭魚看起來小小的一個,但整球是很實在的,

所以實際吃起來份量也不少,

上面的泡沬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該不會是飯店要模擬新鮮的魚吐泡泡的感覺吧!呵!

整體感覺鮭魚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習慣清淡口味的人還是選擇別道比較好哦! 

food10.JPG  

 

我點的主菜當然就是牛排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喜歡到處品嚐美味的牛排,

這裡的牛排和我之前吃過的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軟硬適中,入口即化,

飯店的老闆果然有用心,能做出這麼美味的牛排!查房價

food11.JPG

第七道是甜點和水果,哈蜜瓜很甜又多汁,

草莓則是酸了點,想當然又是給Q爸負責囉!

至於甜點上的巧克力球,

一咬下去滿滿的巧克力流出來,香氣四溢,

蛋糕的用料也很充實,巧克力味很濃很好吃!

food12.JPG 

這是飯店另外貼心為小Q所準備的牛肉粥加肉鬆,

我試吃了一下非常好吃,

 只可惜不受小Q的青睞,

最後全部進到媽媽我的肚子裡啦!

最後一道就是飲料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依慣例就不多做介紹囉!

個人覺得,這裡的晚餐整體來說CP值很高,

一個人全部的菜評估有超過1500元的價值,

二個人就3000元了,

而一泊一食和一泊二食的差價為2000元,

所以很鼓勵來這裡遊玩的朋友選擇一泊二食哦!查房價

food13.JPG  

機車ㄌㄟ~都幾點了,還有人打電話給我討論業務...

food14.JPG  

小鬼吃飽就想搞怪,還好這餐廳沒有其他客人,不然肯定被"瞪",

來張少見的全家福吧!

food15.JPG  

餐廳的裝潢很有氣氛,此時吃飽喝足,

小鬼在餐廳到處亂跑,Q爸則忙著追著小鬼跑!

我則靜靜的享受這美好的夜晚囉!

food16.JPG  

小鬼跑到沙發去搗蛋...

food17.JPG  

吃完晚餐,回房休息一下+洗澡,

9點開始飯店又有paino bar

當然一定又有包場的fu囉!!

food18.JPG  

這次剛好飯店在三月底前有送免費的迎賓飲料券,

我點的是和bar不搭配的紅茶,Q爸點的則是特調雞尾酒!

food19.JPG  

小Q的飲料是ㄋㄟㄋㄟ~

在piano bar裡餵ㄋㄟㄋㄟ應該算是一項創舉吧!呵! 

food20.JPG  

OK...喝完飲料就回房間看巧虎休息囉~查房價

food21.JPG  

早起的了兒有蟲吃,

早上我們睡到9點才下去吃早餐, 

food22.JPG  

餐廳內放著輕音樂,再加上這柔和的自然光,真的很舒服,

看看小Q陶醉的樣子...(其實是在想早餐怎麼還不來呢…)

food23.JPG  

food24.JPG

瓏山林好像是自由時報集團開的,

所以飯店"只"提供自由時報!呵~  

food25.JPG  

  這裡的早餐跟一般飯店的早餐不太一樣,

它跟晚餐一樣是提供套餐式的,

所以剛開始服務生在詢問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

第一道是海鮮湯+餡餅,它的餡餅我和Q爸都很喜歡吃,

外面的餅皮煎(或炸)的很酥脆,但又不會太硬讓人很難咬,

搭配裡面的內餡,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

food26.JPG 

第二道是麵包,如果吃不夠可以無限續吃…   

food28.JPG  

瞧~~小Q吃餡餅吃的多起勁啊!

food29.JPG  

Q爸把握機會跟小Q合照,因為他抱怨每次出去玩回來,

都是我和小Q的照片啦!

food30.JPG  

小Q很認真的在挑起她愛吃的"肉肉"!查房價

food31.JPG 

 第三道就是主菜了,我和Q爸點的都是美式早餐,

他點的是單面熟的蛋,我點的則是炒蛋,

除了美式早餐,另一個選擇是海鮮麵,

但飯店還是很貼心為小Q準備了海鮮麵,

我們想說吃小Q的就好了,

所以二個都選擇美式!是不是有點貪心啊!呵!

結果海鮮麵送來一小碗,

上面滿滿的都是鮮蝦、花枝、香菇等,一點都不馬虎哦!

food32.JPG 

food34.JPG

今天早餐很難得的看到了其它四、五對客人,

不過我們吃的比較晚,人都走光了,終於又只剩我們了!  

food35.JPG 

(沒人也好…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顧形象了~~) 

food36.JPG  

最後一道是飯後水果,整體下來,早餐的感覺很有質感,也很有飽足感,

完全不輸吃到飽的早餐BUFFET,到後來我們連續麵包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真的吃得太飽了~~

food37.JPG      

漂亮阿姨,辛苦您了,下次我們還會來這玩喔!!你要記得我是誰喔!!

 

喜歡西西今天推薦的美食嗎?喜歡的話就給西西一個"讚"

 

瓏山林冷熱泉渡假飯店查房價

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03-9966666


arrow
arrow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