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麗廳.jpg 

久違的晶華栢麗廳,

從過年前朱爸就訂位準備好請我們吃大餐,

但年初到過完年後的2星期是Sisy最多應酬的時間,

很多應酬可以說是臨時約的,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

只好取消朱爸約好的家聚,這次已經是第3次約訂,

所以我不能再有任何藉口取消這家聚,

排除萬難,家聚終於成行...

參加人員有:娘家全家+朱爸+我+QQ

 

食.jpg 

雖然是BUFFET,但是食才和料理都很精緻,不是粗俗的那種 ,

我的嘴已經被養刁了,沒辦法吃俗又大碗的東西,

小吃.路邊攤我還是很愛吃啦!

我是不喜歡那種便宜吃到飽的餐廳...

當然不是每一家吃到飽的餐廳我都拒絕,

只要品質好,客人的水準不要太差,我還是很愛去吃...

晶華我來了第三次,餐廳內有日式  中式  西式 料理

甜點也很多樣化,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

所以雖然這一餐每一個人花了NT980含服務費,

但想一想只要多吃幾球冰淇淋+牛排就可以回本囉!!

年紀越來越大其實也吃不下這麼多東西,

吃得剛剛好就好,免得吃的太撐肚子痛也不大好...

P1100720.JPG 

中場休息,放小Q下來走走,在餐廳放小鬼下來走其實很危險,

所以大人一定要跟好,免得路人看不到小人撞到...

P1100721.JPG 

雖然是平日晚上,但也是人多到一個不行,

還好來這的人不會搶食+推擠,

不然Sisy一定會在餐廳罵人....

P1100722.jpg 

小Q:OK OK 我們吃飽囉!!來吃點甜點吧!

P1100726-1.jpg 

小Q的第一個甜點,"甜筒"

小Q算是怪小孩,不喜歡吃冰,所以就給他吃甜筒囉!!

糖果Sisy從小就不給她吃...都騙她糖果很苦不好吃,

我超怕小Q蛀牙,因為媽媽我牙齒也不大好,

知道蛀牙的痛苦,所以在我能力範圍內,會盡量把他的牙齒顧好,

希望她長大不要像媽媽一樣有一口爛牙...

P1100728-1.jpg

一旦放小鬼下來走過,

小鬼就會整個失控,一直要往外衝..... 

P1100741-1.JPG 

來個全家福照吧!!朱爸邊照還一直跟我爸抱怨說...每次出去都只有我和小Q照相,他都很少入鏡....

朱爸...你也拜託...跟我爸告狀,你以為我爸就會幫你說話嗎?...想太多了...

P1100744-1.JPG 

我娘家媽媽...是不是看起來很年輕阿!!

她可以以前學校的校花呢!

我想我媽可能曾經想過為什麼她生出我這個笑話.....

不過也還好啦!!至少嫁出去了.....

 

P1100748-1.jpg 

哇~Q看到這尊新娘...不由自主的說"哇~"...

也不知道誰教她的,

每次來到一個新地方,她都會說"哇~"

P1100750-1.JPG 

這裡是柏麗廳的外面,

是個咖啡館,有人在那彈低音大提琴+唱歌....

想當初我還沒結婚時,可是常常跟同事來這喝咖啡聽音樂,

日子可是過得非常享受....

P1100751-1.JPG 

你看看~你看看~

小Q又跟別的男人跑了,

真搞不懂小Q在想什麼,有時害羞,有時又很大方,

這位男人就是在這駐唱的光頭型男,

小Q聽到音樂就自己很自動的走上台上跳舞,

型男很紳士的伸出手邀請小Q一起繞場唱歌,

小Q竟然很大方的把手伸出來牽著型男的手走了...

旁邊的客人一直再拍小Q,直呼可愛~

P1100754-1.JPG 

(小Q從小性像就很明顯....她...是喜歡男人的~)

阿唷~這時小Q還不想走,一直想跟這位型男繼續表演,

我在旁邊一直說,小Q,下次我們再來好嗎?

呼!好不容易,終於肯下來跟媽媽回家了~

走的時候一直想回頭往台上衝,

小Q冷靜點,等你大一點,

媽再帶你一起來這裡享受,好嗎?!

乖~


arrow
arrow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