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片1  

好累喔!

Q出差去美國半個月,我一人帶兩孩子,真的不輕鬆,

慶幸,我還可以回娘家住,減少做家事的機會,

好吧!可能有很多媽媽比我辛苦,因為老Q每天都幫我做很多事情

所以突然少了他,我就會覺得很忙碌....

 

現在每天小Q最期待的時間就是晚上9:00

因為可以和老Q視訊

每次視訊小Q不忘交代老Q記得拍美國她從沒的風景和美國人的照片給她看,

真不知道為何,小Q堅持看美國人的照片,

很想跟小Q說美國人台灣就看的到啦!

但她充滿期待,不忍搓破她,所以老Q記得拍回來喔!

視訊的到最後,

Q就會開始說 : 拔拔你好帥喔! 拔拔我好愛你喔!

然後我在旁邊就會說,我覺得我拔拔(阿公)比較帥~

她就會嘟嘴說,那你覺得妳拔拔(阿公)比較帥,那你以後就不要跟我拔拔說話~

反正這就是每天的固定行程之一~

老Q真的沒白養你這女兒阿!

 

~3天下來,我爸竟然覺得我帶兩隻很辛苦,

因為小米不論是白天或晚上都真的不好帶,

所以星期一晚上11點多竟然說要幫我熱雞精給我補一下,

~

我爸終於看到我累的樣子了~

其實累還有另一個原因啦! 

就是我回娘家住的第1天,我娘家的小咪貓,竟然開始不吃飯,

感覺他就是不舒服,星期六晚上立刻帶小咪看醫生,

然後由永和中山醫院轉院到大直的伊甸醫院住院,

因為小咪的肝指數破仟,需立刻住院觀察,

但大直實在是太遠了,所以週日晚上帶回,

隔天早上再帶小咪回中山醫院住院

 

就這樣,這幾天就上班 家裡 動物醫院 三頭跑,

半夜還要應付小米拉  早上不到6點就要起床

所以現在我身體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狀況,

但為了小孩和小咪,我必須撐住,

小咪從我大學開始養,算一算陪伴我們13-14年了,算是守本份的貓孩子,

我們已經把他當作家人,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全力醫治他,

所以,小咪,你自己也要撐住,別讓我們傷心喔!

 

(下一篇 我會PO張小咪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喔!)

他是一隻非常帥的貓咪喔^^


arrow
arrow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