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4.JPG  

哇哈哈~今天賺到一天假期,5/1勞動節補休,

朱爸他不屬於勞工,所以他還是要上班,

而我呢!當然要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至於小Q呢!當然是送到保母家,

保母家有草莓姊姊可以陪她玩,小Q每天都很期待去唷!!

一早起床我也很安分的把家裡打掃了一下,

11點開始準備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今天要來介紹我平常其中一家SPA的好去處,

<永和>Sisley法式護膚中心

為什麼說是其中一個呢?!

因為我每次都是臨時決定去做臉或按摩,

常常預約不到,所以我找了3家在我家附近的護膚中心,

當第一家預約不到就找第二家,第二家預約不到,再繼續找....第三家總預約的到吧!!

今天先介紹<永和sisley法式護膚中心>,下次去了另外兩家再介紹給住永和的朋友們看看.

P1030545.JPG  

先來看看環境,永和的SISLEY護膚中心位於雙和sogo專櫃後面的小房間,

4樓還是5樓也有一間獨立的SPA空間,其實兩個得空間差不多...

在預約的時候可以先跟小姐說你要在樓上還是1樓

1樓比較吵,如果需要休息的人建議下午過後預約,

因為早上只有一個人當班,所以沒得選擇,只能在1樓....

恩...老實說第一次我去的時候,對這一樓的空間很失望,我幻想它有美輪美奐的裝潢,

因為我去的另外兩家裝潢得非常華麗...

內心一直懊惱,花這麼多錢,竟然在這種地方做臉,(其實也沒很糟啦)

但錢都花了,也是得好好做完....

P1030546.JPG  

看看工具吧!!

蒸臉器不能少,最重要的是所有的保養品,從卸妝到最後的上裝,

通通是用sisley的喔!!

買過希思黎的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它的價位,

貴到一個想去搶銀行的地步,

之前我有提到我用的其中一項保養品就是希思黎的全能乳液,一罐要價NT6,800.-

所以不可能把它的產品通通買回家用囉!!

我就是看到她用的產品通通是sisley的,所以才肯掏腰包買課程....

加上同事狂推薦我這裡的做臉服務+手法+產品,通通是頂級的,

不買一定會後悔,為了不讓自己有後悔得機會,所以。。敗囉!!

P1030547.JPG  

你砍砍~通通是希思黎耶!!好想整組帶回家。。。。

P1030549.JPG  

P1030551.JPG  

這是做臉時擦臉的不織布,光這個不織布,做一次臉他們就要用掉大約快15-20片吧!

每擦一下臉就丟一片,每次左右手各拿一片,光前面的卸妝加洗臉,我就用掉了6片吧!

圓的化妝棉好像是用來擦保養品用還有敷眼睛時用的,

做臉過程用的水保證都用溫水,

我本來還想說,在這種專櫃做臉,東西不用想用太好啦!!

但連做連時穿的浴袍,都是拋棄式不織布的,

整個非常衛生。。。。

P1030552.JPG 

衛生紙,也是用量非常多的一項東西 

P1030553.JPG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保養品。。。

通通用的到喔!!用量也不小氣,所以花這個錢真的很值得!

專櫃小姐建議不需要每個星期來做,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

整個做臉過程的產品散發出來的味道,保證都是精純植物精油香味, 絕對聞不到加工過的味道,

手法更不用說,法式到讓我睡到打呼~

本來還想說一樓這麼吵,一定無法睡著。。。

P1030554.JPG  

提供花茶飲用

P1030555.JPG  

小小的空間還是有洗手台喔!!

P1030558.JPG  

阿唷!!連紙杯都是SISLEY的。。。

感覺是不是很超值阿!!

本來我想放一張做完的照片,但。。。

今天穿得實在太拉遢,所以作罷!

大家都猜我是不是中大樂透,

沒有啦!以前還沒有小Q前,我可是每個星期去做臉或按摩,

現在一個月能擠出1-2次就要偷笑了,

在費用上現在真的比以前省很多,

這樣做一次,都沒有我以前一個月來的花錢,

既然已經省很大,當然可以提高等級囉!

永和希思黎有分兩種課程,

一種是一般課程,

另一課程是白皙課程,多了一個小罐白皙精華液,光那精華液,一隻就快1千元,

想體驗的朋友,兩種課程我都有,我可以賣一張券給您體驗看看,

至於多少價格,請私底下問我吧!

要買SISLEY我也可以幫你買,因為我是白金會員,

或是報我的名子,會有優惠啦!

生日也有3張800元禮券,我應該用不到這麼多張,所以可以給大家使用啦!

當然MOMO買還是最便宜的,

要託我買者也可以私底下跟我說。。。

先這樣,下次再來介紹swiss spa

 

 

  


arrow
arrow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