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奶奶  大伯  伯母  )

這兩星期超忙碌的,

我那好久不見的大伯和大伯母從美國回台灣做健檢,

聽他們說在美國健康檢查,就算花錢也檢查不出什麼鬼,

所以這幾年都會回台灣做健康檢查,

這次同行者還有我大伯母在北一女的好朋友...

這三位可都是高學歷的老人,看不出來吧!!

我大伯可是領公費去念麻省理工的博士,

聽他說他去美國的時候完全聽不懂英文,

接機人員還以為他是啞巴不會說話呢!

左邊那位奶奶也是世界赫赫有名的環保之類的博士,

我大伯母也不簡單,也是博士之一......

雖然他們高學歷,但是完全沒架勢....可是非常親切的老人喔!!

 

0-1.JPG  

這次應觀眾要求,所以帶這三位可愛的老人來花博看看,

呼~但這三位老人真的是非常的認真,他們任何事情都要追根究柢,

所以我們這次請了花博先生花40分鐘先幫我們做導覽,

這項服務完全是免費喔!!

看看爺爺聽的多認真阿

看看中間的奶奶很認真的拿起手上的簡介,邊聽邊比對,

左邊的奶奶很冷靜的聽,然後適時的問問題,

我終於知道為麼人家書念得好,

聽他們發問的問題可是都有深度的....

小妹我完全不想聽,所以就當起攝影師了..

 

0-2.JPG  

遠東環生方舟,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進去看,因為我非常討厭排隊,

但....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沒錯....今天我感受到了,

因為有他們,我可以順利走愛心通道....

其實他們還不到達標準啦!!要超過80歲才能走愛心通道,

但他們才70歲而已,

嘿嘿~你也知道,我一向都很厚臉皮,跑去跟志工說,

我帶3個老人,加起來也超過80歲了,可以讓我們走愛心門嗎?!

這小鬼奈不住我這媽媽的盧功,於是就答應我囉~~

0-3.jpg  

老實說我看不懂這道門在做什,

但伯母一直要我幫她拍,

伯母和奶奶不知道在說什麼,兩人嘰哩瓜拉說一堆.....

這個館奶奶最愛了,因為有關環保,她覺得很有趣....

0-4.jpg  

這位爺爺現在才剛開始,所以還笑得出來...

晚一點就會變成一條蟲了....

完全不耐走....

0-6.JPG  

1.JPG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爺爺已經有一點在強顏歡笑....

2.JPG  

西安的院子

3.JPG  

左邊的奶奶真的很可愛,說的中文我常常聽不懂,

可能是因為長久住美國,說所以說中文的方式是直接用英文翻譯,

她也是個迷糊的老人,聽說她上回回台灣,

把所有行李都搞丟了,只剩下護照,最後還是她在台灣的同學先借她錢買機票回美國...

4.jpg  

5.JPG  

6.JPG  

台灣館-天幕

DSC00107.jpg  

後面那棵小樹年齡550歲

是這三位老人加起來的兩倍,頓時他們都變年輕了呢!

7.jpg  

到了這年紀,還有這樣好的朋友真的很不簡單,

他們倆個完全可以互補,可能是這樣,所以才能做永遠的好朋友吧!!  

我們一行五個人用一天六個小時的時間,逛完了圓山園區、美術園區及新生園區,

還進去參觀遠東環生方舟及養生館,大夥人才抱著大大的滿足踏上回家的路!

1.jpg  

接著又是晶華栢麗廳吃飯行了…

趁著大伯和大伯母回來,巫老爸約了散居在新竹、高雄的兄弟們,

在大伯回美國的前夕又來晶華栢麗廳家聚,

據說是巫老爸念念不忘上次Q爸請我們家來吃時的美味,

所以這次主動說要再來一次!!

上面那一大盤滿滿Q爸每次來必拿的蟹腳,

五星飯店的海鮮和一般餐廳的就是不一樣~

這裡的蟹腳很新鮮,吃完都不會有一般餐廳會有的"臭味",

所以Q爸很放心的拿了一大盤,非要吃到痛風發作不可,呵!

2.jpg  

小Q雖然不愛吃海鮮,但看Q爸過癮的樣子,也忍不住要流口水了~~

3.jpg    

瞧!Q爸拿起他的戰利品,有如帝王蟹般大的大蟹腳!

Q爸還說,要趁螃蟹被日本核能污染前好好的吃一頓,不然以後吃不到了!

我看是在為自已找藉口吧~~

4.JPG  

這二位是二伯的大女兒和二女兒,一個已婚,另一個再過二、三個月也要嫁了!

我們巫家的姐妹們是不是都很美啊!

5.JPG  

可愛的大伯每次拍照時總喜歡裝出怪異的表情~真是可愛的老人啊!

後面狂吃的阿伯是我爸啦!他那天超失控的,從頭到尾都沒停過...可能是太開心了吧~

6.jpg  

小Q吃飽飯後,Q爸帶她到窗邊看飛走的"鳥鳥",

小Q流露出失望的表情,因為她一直叫爸爸抓鳥鳥給她玩啦!(爸爸~鳥鳥沒有~~)

DSC00162.JPG  

DSC00163.JPG  

這位是我堂弟啦!!未婚,好像是71年次吧!!

很優秀的喔!如有適當的好女孩可以介紹給他喔~

這次聚餐他只吃壽司,且指定師父一定要在他面前製做,他會吃...

很誇張吧!!

 

7.JPG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

我們大家從11點一直吃到下午2點,真是有夠賺的!

記得有要來晶華栢麗廳吃飯的朋友們,一定要提早訂位,

而且要早點到餐廳劃位,才可以坐到大廳的位置!

坐在大廳裡,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很美哦~~  


arrow
arrow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