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jpg 

朱爸最近不知道發什瘋,

每星期都有活動,真的快把我累壞了~

今天去哪呢?!呼呼~

朱爸說先中午先來去吃WASABI

下午來去花博圓山區和美術區,

WASABI餐廳非常昏暗,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媽媽我帶著小孩,真的很不喜歡昏暗的場所,

因為拍照非常不方便(我不喜歡開閃光燈),

再加上我和朱爸都吃過很多次了,所以就不多介紹

你看看這鬼靈精的小孩,

應該也可以想像,我和朱爸一定沒辦法好好享用美食....

 

P1000877.jpg 

這小子自己坐上這椅子比YA.....所以不拍都不行...

花博1.jpg 

okok~終於結束了我們的午餐....

來去花博玩吧!!

這是我們第二次拜訪花博,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們決定這次讓小Q體驗一下捷運,

所以把車車停在朱爸辦公室再搭捷運去花博囉~

看看小Q大搭捷運的乖巧模樣...似乎知道等一下就可以好好玩一下了...

 

花博2.jpg 

看看...小Q從小就被朱爸訓練的很好,

一到一個景點就會自己上發條擺上適當的POSE再比YA....

嘿嘿...你應該知道要做什了吧....就是"快拍照"

 

花博3.jpg

一定要來稱讚一下花博的無障礙設施 

今天我們沒有帶推車,其實本來是要去買奇哥豪華推車,

打算來訓我們的豪華大推車...結果...被雅虎的某賣家給騙了~

明明就沒貨,前一天晚上還跟我們說有貨,算了....越說越生氣...不說也罷~

還好花博有無障礙設施服務台可以借推車...

看看...滿滿的推車,絕對不會讓你借不到...

也有大人得推車喔,建議老人.孕婦都可以借一台,走久了可以休息一下,不賴吧!!

 

花博4.jpg 

小Q和我坐在平台上一起賞花,看看這照片...是不是很像我的小情人阿!!

朱爸看了這照片有點吃味,竟然跟我說,

今天都是我和小Q的照片,

我把他當成什麼了...

阿唷~朱爸~你永遠都是我和小Q最棒的靠山阿!!

沒有你,我和小Q怎麼可以這麼爽快的過日子呢!

花海1.jpg 

誰說花博沒有花....到處充滿了花兒...

花海2.jpg 

花海3.jpg 

不過說真的,遊客們的素質真的要再提升些,

太多遊客為了拍照,把前面的花朵都弄斷了,其實看了真的很心疼,

拍照可以,但請保持安全距離....了解嗎?

花博5.jpg 

西安館

花博6.jpg 

花博7.jpg 

上海館

小Q又睡著了,因為剛剛又跳了很多舞,所以累了~

花博內處處都有音樂,

小Q聽到音樂隨時都會跳舞囉!

花博8.jpg 

名人館很早就沒票了,下午去的我們當然不可能有機會進入囉!

在外片拍拍照就好~

P1010123.JPG 

阿唷~這裡是哪裡...朱爸問我...

我:不知道耶!!

朱爸:這就是我們拍婚紗的地方,你怎麼忘了...

朱爸,你是認識我第一天嗎?我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

這種事情我怎麼會記得阿!!

既然都來到這了,一定要請人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照...

小Q阿!!以前牽是爸爸牽我媽媽的手,現在是爸爸牽你的手....

P1010127.JPG 

拍婚紗的路線一定要給他走一遍,

這裡我們也有拍婚紗喔!!

花博10.jpg 

花博內有舞台,定時會有表演...

在等待表演的期間,

小Q很勇敢的早到舞台前跳舞....

觀眾席至少有百名吧!!

媽媽我,很害羞得躲在一旁不敢把他抓回來....

花博11.jpg 

花博12.jpg  

其實只去半天真的很趕,在天黑前,為了把所有地方都走過一點,

幾乎是走馬看花,照一張相片就走人....

建議真的要花上2-3天的整天時間將所有的館好好的看過一遍,

我想,我應該還會三訪花博吧!!

但第三次我不會帶小Q去,打算一個人好好的逛一下,即使只逛一個園區也好.....

這麼國際性的花博可是我們台灣好不容易爭去到的,

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去看看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WASABI 花博
    全站熱搜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