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個月最討厭的一天...月底...

每個月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就是永無止境的加班...

呼~還好這個月業績好,7點就宣布可以下班。

回到家後,突然有3位小朋友來按門鈴,

表示2/26要邀請QQ一起去其中一位小朋友家慶生,

呵呵!!當然也要順便來我家找QQ玩一下~

小Q已經2個月沒看到這些大姊姊囉!

開心的帶領姊姊們衝向玩具間.....

於是展開一連串的音樂會+演唱會

來看看影片吧!

 

(亂七八糟樂團)

每個人都有一個樂器  敲阿敲  打阿打  彈阿彈

媽媽我中間偶而還要當起音樂老師,教她們彈鋼琴

 

玩完樂器,就來唱唱跳跳吧!

看看小Q...他可是很努力的跳喔!!

還好有跟上拍子...美術不好至少音樂要好吧!

 

這回QQ當觀眾...

姊姊們唱歌給QQ聽....好像是唱"山上的孩子"

我有點聽不懂他們在唱什,

但Q很捧場喔!他可是從頭聽到尾+拍手

 

接下來...小妹妹獨唱:郭靜  嫁妝

不專業舞者:小Q(中場有跑掉....)

 

再來一首合唱,此時小Q已經被晾在旁邊,

但Q還是很努力的伴舞~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唱演唱會...

小鬼很厲害,用我的電腦搜尋他們想唱的音樂,

然後電腦就成為了伴唱帶~

流行歌曲   兒童歌   日文歌通通來~

對讓我佩服的是,其中一位小朋友會唱日文歌且唱的一字不差....

沒有人教過她喔!完全是自行摸索...

我只能說小孩的學習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anyway~

小Q真的是太幸福了,

一出生就有這麼多疼愛她的姊姊常來找她一起玩,

教她辨識圖卡  教她說話  教她生活禮儀

小姊姊們,要常來我家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演唱會
    全站熱搜

    西西和Q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